close
ETtoday 論壇新聞

陳樂融/我拍故我在 自拍有病嗎?,還有 3 則最新報導


陳樂融/我拍故我在 自拍有病嗎?

Posted: 01 Dec 2017 08:05 AM PST

陳樂融/我拍故我在 自拍有病嗎?
自拍是種社會運動,是21世紀最能增強「自我感」的低科技,且不花錢的發明。但用這些強調效果極佳的手機、APP或鏡頭所拍出來的自己,就真能代表自己嗎?愛自拍,也要知道一切如照片皆是幻影,那才是自拍者的最高哲理。 《詳全文...》

完全執政應完全負責!民進黨對酒駕的立場太「搖擺」?

Posted: 30 Nov 2017 11:58 PM PST

完全執政應完全負責!民進黨對酒駕的立場太「搖擺」?
如今已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對酒駕的立場,我們可從民進黨仍讓酒駕的郭正亮擔任立委,讓酒駕的江春男擔任中央社董事、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和總統府國策顧問,為選舉考量而輕放林昭錡,以及前述柯建銘與尤美女對調嚴酒駕法則的反對立場而得知。 《詳全文...》

蔡慶輝/AI,是A還是I?

Posted: 30 Nov 2017 07:22 PM PST

蔡慶輝/AI,是A還是I?
AI話題不斷,但究竟AI是A還是I?在網路(互聯網)競爭的新時代,沒有A級競爭力是,就沒有世界級的競爭力。而在台灣,有哪家網路事業有世界級的、A級的競爭力?或者,有打「世界盃」這樣壯闊的理想與野心? 《詳全文...》

周治邦/「種電」減核就能安心住?都更才是當務之急

Posted: 30 Nov 2017 04:30 PM PST

周治邦/「種電」減核就能安心住?都更才是當務之急
都市更新與屋頂種電,是行政院近來力推的兩大住宅政策,然都市更新淘汰陳舊老屋,能有效提升居住安全;反觀以屋頂種電取代核能發電,對居住品質的影響卻很有限,更可能阻礙國家的經濟成長...... 《詳全文...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